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Xbox360 250G Kinect 同綑組主機開箱

Kinect出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我對於是否要購入一直有點猶豫,一方面是因為我對於Kinect的體感玩法能比Wii的遊戲多出什麼樣的刺激感到存疑,另一方面是我的舊Xbox360算是我個人專用,若買了Kinect勢必要將主機移到客廳,但我又想保留一台主機可以在房間玩,這樣就需要購入一台新主機才能解決我的問題。但之前微軟推出的同綑機都是4G的版本,並非我想要的250G主機,也因此讓我的Kinect計畫遲遲未能展開。

前一陣子的台北電玩展微軟重新推出了250G主機的Kinect同綑組,而且是相當佛心的價錢,雖然只限於電玩展現場購買的玩家而且還限量,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應該會快有相同的商品會推出。果不其然先是新光三越的法雅客通知了我們(之前去詢問過有留資料),接著我上網看了一下24小時購物,果然有貨!也因此我臨時取消了本來要到鬼獸家試玩的行程,改成在家等主機的到來。



24小時購物的送貨速度果然不是蓋的,前一天晚上十點多下單,第二天早上十點多就送到了。


廢話不多說,取出箱子的內容物,就是這次主角的同捆機,我另外買了一條HDMI線。


主機外盒獨照。


特地為主機加買的HDMI線,先拆這個吧!


1.5米,不算太長,後來安裝時算是剛剛好,似乎買2米會更安全一點。


選這條線主要是看上他質感外觀還不錯啦!這線材我沒啥太大的研究......。


身為主角的360主機,250G硬碟是我購入的主因,可以看到盒子上有寫這是Kinect特別版。


開箱!主機用珍珠紙包覆著,兩頭用黑色的泡綿固定,個人覺得包裝得不錯。


取出主機放旁邊,看到下面露出Kinect大冒險的遊戲片。


把東西通通取出來了,可以看到有主機、Kinect(這兩個都有用珍珠紙包覆)、電源線、手把、AV訊號線還有一組耳麥,當然還有大冒險遊戲片和說明書。

AV訊號線和耳麥我都用不到了,開箱完又裝回箱子去。


黑色手把,質感還不錯,想當初我買第一台主機時的第二隻手把想買黑的,結果當時好像因為黑色沒有跟著優惠所以還是買了白色,現在總算如願入手了一隻,跟黑色主機搭,除了剛好之外,也不會跟房間裏的舊機系統搞混,很不錯。


新型Xbox360主機,250G同綑機和其他主機最大的不同在於他是亮面的,我覺得比較有質感。

這台新主機從紙箱中取出就會感覺到重量比較輕,電源按鈕也不太一樣,因為非常靈敏幾乎是一碰到就開機(裝機過程誤觸得知)。另外就是新機有內建無線網路卡,不像舊機還要加購(一個舊款的無線網卡可是要加新台幣2300元呢!),這點實在是便利多了。
老實說,微軟這樣做是對的,畢竟360最大的賣點就是他的Xbox Live,這點真的是任天堂的主機比較弱的一環(至少在台灣),當然應該內建無線網卡來大力推廣一下啊!


最後看到的是這次的第二主角,Kinect感應器。

之前看過大熊的Kinect,由於他的是另外購入的Kinect,這次我開拆同捆組後感覺外型似乎不太一樣。而同綑組的Kinect是直接吃Xbox360的電源,如果不是同捆組的則另外附有一個電源供應器,所以如果想買同捆主機把Kinect賣掉是不太可能的了,更何況若上微軟註冊新主機序號可是主機加Kinect一起算保固的。所以想購入再賣掉的人,建議打消這個念頭吧!

簡單開箱如上,最後當然要補充一下Kinect大冒險的心得。其實對我個人來說,大冒險不錯玩,但畢竟有Wii的體感在先,即使Kinect的玩法要動到全身,和Wii 的部份體感遊戲感覺不太一樣,不過坦白說,新鮮感有限啦!但不可否認的,對於小朋友來說,某些Kinect的遊戲的確是比起Wii來說,玩起來更簡單了些,在這個現在小孩愈來愈宅的年代,額外讓小朋友多一個在家動一動的機會,這才是我真正投資的目的,至少,在Kinect進入我家的前二日,我和小朋友也是玩到不亦樂乎兼累翻!

順便提一下,新主機有安裝了幾個遊戲的試玩版,其中「A kingdom for Keflings」這個遊戲個人覺得十分有趣!建議可以去下載試玩版來體驗看看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禧入手 New X360&Kinect !!

A kingdom for Keflings 我已破關拿到全成就很久了, 要幫忙弄成就可以找我喔~

btw ,我也趁金會員一年特價1000 +750點微軟幣的時候續訂了!!

狼哥 提到...

A kingdom for Keflings 我一定會玩啊!昨天晚上開來玩試玩版,好可愛的設計,全家人都看得很開心,玩完我就買正式版了,超讚勒!
我看今年下半年我們八成又要狂打360連線了,GOW3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