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鬼屋公會20100903和民站前店聚餐

話說咱們公會算是因為魔獸世界而把大家聚在一起,最近雖然大家都沒有玩得像過去這麼熱絡了(我是根本就沒在玩了),不過感情都還是不錯,距離前一次的聚會好像有點久了,這次正好趁著BB老婆產下第二胎,用幫他慶祝當藉口,很迅速的舉辦了這次的聚餐。

聚餐的地點是台北火車站凱撒飯店二樓的和民日式居酒屋站前店,個人是覺得氣氛還蠻適合聊天的,不過一開始沒想到要完整紀錄,所以我沒把店招牌和大門什麼的拍起來,有點小小缺憾。


這算是今天的主角,本公會的魔王補 BB,經歷了前二次的聚餐缺席後,這次終於現身了。


側臉看著他,會覺得他看起來似乎有點嚴肅,不過其實本人是蠻會哈拉打屁和開玩笑的......。


這是公會的老大:鬼獸。這是我多年的同學啦!太熟了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在鬼獸旁邊拿著相機在看的是Titan,是鬼獸的同事,最近正在考慮要從Canon跳槽到Sony的A33......,聚會後我才發現我居然沒照到Titan的獨照,Titan我對不起你......。


這是水拉,也是鬼獸的同事,在職場上算是鬼獸的徒弟吧!本人比在遊戲中靦腆一點點......,因為他的位置剛好在我的對角,結果我發現我照他照最多......。


同事三人組的合照。


公會姐妹花的姐姐Cathy,Cathy和我是從玩UO(版本:黎明曙光)就認識到現在,算算將近十年囉!


公會姐妹花的妹妹桃子,看不出來她喜歡玩一些可以爆頭支解敵人的遊戲吧!


兩姐妹當然要合照一下,哇!太嚴肅了吧!


笑一下!這樣才對嘛!


水拉拿著鬼獸的相機,架勢蠻唬人的,可是實際上......。


鬼獸:要比架勢,我不會輸你啦!


Titan:要照相我也不輸人啊!


喂喂喂!你在照誰啊!這如果不是對焦沒對好,就是你的目標根本就是後面那群妹啊(攝影者為水拉)!


為什麼會有這種畫面?我們二個又沒有吵架......,看這角度這張是Titan拍的,不要因為我沒有照你的獨照就故意製造錯誤的假相啊!


鬼獸和Titan不時在討論相機的問題,Titan對於他相機的白平衡很不滿意。


每照一張就要再三討論,咦!我們不是電玩公會聚會嗎!怎麼變相機討論?


跟鬼獸討論不夠,還要跟桃子討論.....。


水拉愛搞笑


居然給我比中指......。


這邊Cathy因為Titan和桃子都拿她當模特兒試相機,表情有點無奈的感覺。


聊起天來Tone比較接近的BB和水拉。

除了聊天,當然也少不了美食,雖然這次照得不多。


好吃的牛小排。


個人頗喜歡的一口豆腐。


這個叫明太子起司玉子捲,是Cathy愛吃的。


這也是Cathy點的酒蒸蛤蜊正沸騰,可惜沒有煮沸冒煙的畫面可拍。


居酒屋當然要點個啤酒。


鬼獸和Titan合飲一杯啤酒,正在分享中。


這是桃子推薦的什麼石鍋牛肉湯飯,還真的不錯吃,不過她自己沒吃。


女生比較愛吃甜點吧?這是Cathy點的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Cathy正在享用她的飯後甜點。


桃子點了一個和民風年糕紅豆湯,其實這個我也蠻愛的,不過因為我自己吃了一份石鍋拌飯實在蠻飽所以就沒在點甜點了。


這.....,好像和我們聚餐的主題無關,不過因為是桃子向我借GF1試拍的作品,所以我就放上來囉(其實我是要說GF1好棒啊!)!


看桃子笑成這樣,就知道其實大家都蠻會鬼扯的......。


我到後來才決定起身照一下大家,才有這張照片,其實大家在聊天時拿著相機一直猛照我覺得也不太禮貌,所以可以發現這次聚餐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在固定位置完成的,變化不大。


最後一定要的大合照,發現GF1的餅乾鏡大光圈有點威,雖然我設定IA模式讓店員幫我們拍,不過Cathy的臉有一點點糊掉了,我感覺是大光圈導致景深太淺的關係。


幸好我叫店員照了二張,不過這次是Cathy清楚但水拉那邊糊了......,算了,有紀念就好。

還有一堆照片就請大家到相簿去看囉!
鬼屋公會20100903和民站前店聚餐

這次是個蠻愉快的聚會!期待下次的活動,據說水拉要在台中招待我們,水拉你自己看著辦吧!

2 則留言:

Cathy 提到...

你悄悄的寫了這篇喔,怎麼沒有看到Gtalk有公告,還是我漏看?

寫的好認真XD

狼哥 提到...

Gmail上的Buzz會顯示我部落格的新文章,原來妳不知道啊!下次有新文章會通知妳,多多指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