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ES合金11 - 勇者萊汀

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年初寫玩幾篇文章後幾乎沒辦法把心思花在部落格上,好不容易今天逮到出差回來休息的空檔,就來補上一篇比較偷懶一點的開箱文吧!

話說當初看到拿著弓箭的ES合金勇者萊汀就很感興趣,拿弓箭的角色總是比較帥氣啊!記得當時訂購時看到的預訂發行日期是2013年的1月,我還多訂了一隻要送給朋友想說應該有機會當作他四月份的生日禮物,誰知道這時間一晃過去,某一日無意間看到網拍的通知信才知道這隻公仔到貨了,不過到貨時間已經是八月初,沒辦法當作生日禮物送人只好改成父親節禮物了。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了。




按照慣例的盒子正面。



來一張正面比較清楚的角度



一樣按照慣例的盒子背面,背面這個拉弓的動作超帥氣,我就是看到這個pose才決定入手這隻公仔的。



一樣是慣例的把內容物取出......(開箱就是這樣子囉!)。
 內容很簡單,三層的機體和配件加上一本說明書。




第一層,拍這個除了當開箱照,也是紀錄原始的擺設狀態,將來若要將配件收起來可以參照這個照片。
這一層擺的主要是頭和身體這兩個部位。



第二層的配件。這層主要是手和各式武器還有飛翼。



第三層,這是我從來沒用過的基座。


接下來當然就是把公仔組起來了,坦白說勇者萊汀組裝不難,不過既然我們看上的是他拉弓的帥氣英姿,當然要依樣畫葫蘆擺出這個pose囉!沒想到這個動作就很難搞了,花上我不少時間才搞定。



完成!不過這拍攝角度不太對,感覺跟盒背那圖片的氣勢差太多了。


 
換個角度拍攝,右手武裝的配件也改了一下,這張像樣多了。



這張不打閃燈,一樣開大光圈讓背景虛化,光線感覺自然多了,這張就有盒背那張圖的感覺啦!



最後來一張近距離特寫,個人還蠻愛這張的味道,這張好像可以當作頭像照片來使用?


若跟大空魔龍比較起來,這組的配件的密合度比較好,不過塑膠部位還是偏多,看來這應該就是ES合金的風格了,幸好拍照時感覺不出來,加上公仔整體比例的設計,雖然不像超合金魂那種質感,不過也只能說是一種取捨了,至少他帥氣拉弓的英姿就讓我覺得值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