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狩獵解禁!3DS魔物獵人4

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狩獵解禁的日子啦!

話說這魔物獵人4也算是支持我購入3DSL的主要原因之一,當初在巴哈看到遊戲開始預購時的預購價是台票1880元,本來還覺得價錢頗貴不想先預購,後來因為太懶惰想說自己也不太可能額外花時間到實體店面購買所以還是先下訂了。沒想到隨著遊戲發售日的接近,各實體通路居然紛紛傳出漲價的消息,價錢從二千初頭一路上漲,還有聽到漲到2600元的行情,實在是有夠誇張,這時候反而慶幸自己當初有預購可以不用受到漲價問題的波及,而魔物獵人的魅力也可以由此可見!


不過價格穩定的代價就是比其他人稍晚入手。魔物獵人4的官方發售日期是9月14日,這點在日本的通路會嚴守這個規定,而台灣的店家比較不會理會,所以約莫9月12日傍晚開始就陸續看到遊戲開箱和實況的消息,真是讓人等的心癢難耐,而在巴哈商城預購的我要等到9月15日才會入手。
等待總是難熬啊!當遊戲入手的那一刻真是讓人雀躍不已。

接下來就來開箱囉!今天我們請阿愣來幫忙開箱。



哇!收到包裹囉!準備來開箱!




開箱前要先準備好相機啊!




把箱子打開....。




這是瞎米碗糕啊!





原來是3DS魔物獵人4!




背面也請大家看一下。





我用力打開!左邊的說明書好........薄啊!@@





我來取出卡匣準備遊戲吧!



等等!開始遊戲前,還要介紹一個和魔物獵人有關的玩意兒,介紹完才能開機啊!
啥東東?


原來是這個玩意兒!擴充右類比手把。



這個擴充右類比手把是在遊戲發售前我就先購入的,因為之前下載了魔物獵人3G的體驗版試完後,發現用原本遊戲預設的十字鍵或是觸控螢幕上的虛擬十字鍵來操作轉換視點都很不順手,而魔物獵人這個遊戲轉換視點個人又覺得十分重要,蒐尋了一些文章後便決定先入手這個擴充右類比手把來解決這個操作上的問題。



取出!就是一個底座的感覺。





意外的,大小剛剛好啊!XD





這個就是重點所在的右類比鈕,簡言之就是用他取代原本十字鍵的功能。





近看。





跟3DS組合後的樣子,要組合就需要把原本裝在3DS上的下保護殼拆掉。





合體的背面,這邊可以看到原本在背後插放遊戲卡匣的位子被擋住了,也就是說裝上這個擴充右類比之後要換遊戲會變得很麻煩,必需要把右類比拆掉才行。






從另一邊看,這邊會發現,原本可以抽取觸控筆的位置也被擋住了,所以觸控筆也會拿不出來。


所以遊戲取出不便和觸控筆無法使用算是這個擴充右類比比較麻煩的問題。

觸控筆的問題我們也有解決之道。


就是額外再買一隻觸控筆!XD(好爛的辦法)





廢話真多!還是快點來玩遊戲吧!開機囉!

看到MH4的Logo跑出來真是有莫明的感動啊!



狩獵解禁!



接下來我要開始遊戲最重要的部分:創角色。XD
創完之後,我也沒空介紹了,因為我要開始狩獵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