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信長之野望30週年紀念CD BOX

這次來個簡單的開箱文。

今年是日本光榮電玩公司的歷史模擬電玩作品 - 「信長之野望」推出的三十週年,為了紀念三十週年,光榮公司當然也推出了不少產品,包括最新的系列作品 - 創造。另外之前我曾在網路上看到的有信長之野望系列作品的合輯,而我入手的這個CD BOX也是紀念商品之一,說巧不巧,正好在聖誕節當天入手,就當作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囉!




日本 Amazon真的是一個敗家的好地方啊!剛好看到有介紹這個產品,然後上Amazon Japan搜尋一下就敗入了。



因為是CD BOX,所以打開盒子很直接就拿出來囉!



這次改個方式展示,立在盒子上來拍照,這是正面照。



背面照,有點糊糊的。



30週年紀念 CD BOX,這一面的配色我很喜歡。



換個角度看。



完全限定生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限量,反正我入手了。



另一面,可以清楚看到有7份CD盒,一盒是二片裝CD,共有14片CD光碟。

這邊要稍稍介紹一下,信長野望系列,從全國版開始,依續是全國版、戰國群雄傳、武將風雲錄、霸王傳、天翔記、將星錄、烈風傳、嵐世記、蒼天錄、天下創世、革新、天道和創造。
有一度系列作品的命名是以傳、記、錄的方式來循環命名,一直到天下創世之後變成單獨命名。



最後把CD全部取出,加上一本說明書,放在地上排列。


我的印象中,光榮的歷史模擬系列作品,是從三國志五代開始就會以交響樂的方式為遊戲進行配樂,而且每個版本的配樂都不錯,此外其他歷史模擬系列作品像水滸傳、成吉思汗也都有不錯的配樂,所以這次看到推出紀念CD BOX我毫不考慮就入手了。明年似乎是光榮的三國志系列的30週年,希望光榮公司也能比照推出紀念CD, 另外當然是希望光榮公司能多花一點心思在歷史模擬系列上,不要再一直搞無雙了......,畢竟歷史模擬系列才是光榮真正成名的招牌作品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