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Wolfman B.R.S.戰狼戒 & B.B.M.骷髏戒

雖然我不是很常在戴一些飾品,但是我一直覺得如果能在手指上戴一個骷髏頭造型的戒指應該很酷。只不過這個念頭在我心中雖然閃過,但是我卻沒有真的去弄一個骷髏戒指來戴。

今年的農曆年,我們全家到九份玩,無巧不巧逛到某家賣各式小紀念品的店舖中,居然發現了一個骷髏頭造型的戒指,價錢不貴,當下挑了一個適合我左手無名指大小的就買了下來。



這個就是九份行的戰利品,盒子是為了拍照特地去找來陪襯戒子用的,後面展示的戒子都用這個盒子裝。


老哥看到我買骷髏頭戒子覺得很有趣,他表示他想戴一個尾戒,可以防小人,於是他挑了一個造型還不錯的尾戒,我覺得也不錯,所以也跟著入手一個。



這就是為了防小人所購入的尾戒,造型簡潔,個人覺得不錯看。


入手後,怕骷髏戒有點太招搖,所以決定平常日子就戴戴尾戒即可。但是正式戴了二天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兒,戴戒指的小指有點過敏的感覺,老婆說可能是因為戒指材質的問題,如果選用貴金屬當材料的戒指,因為屬性比較溫和穩定,對皮膚應該會比較好。

聽起來有道理,也因此我開始蒐尋骷髏造型戒指的資訊,當然也查到了以設計骷髏造型戒指著名的幾個銀飾品牌。


Crazy Pig
這個品牌就是以設計骷髏造型的戒指而著名, 裏面有許多戒指我都覺得不錯,可惜這個英國品牌台灣似乎還沒有代理商,因此想要入手也只能透過代購。戒指沒在現場看過實物的話我是不敢下手的,只好作罷。


接下來找到的是著名品牌:Justin Davis
從他們的網站上看到許多不少令我心動的戒指。

例如這個經典款式的【HAWK】

網路上也有不少介紹文章喔:
Justin davis銀飾11年秋冬新品!
[達人專欄] 我與Justin Davis的第一次邂逅! 
還有這個Mummy Dearest(參考文章:開箱 Justin Davis 銀飾 < Mummy Dearest 戒指>
現場看到這個戒指時覺得十分貴氣又帶著一絲神秘感,蠻喜歡的!

只不過這二個戒指都價值不斐,對於第一次接觸銀飾品的我來說,實在有點下不了手,所以只好先忍住啦!

不過Justin Davis的這個 【SKULMATION】
我覺得拿來當尾戒應該挺不錯。
於是就找了一天前往太平洋SOGO復興館四樓的Justin Davis 專櫃,果然在現場看到這個戒指(前面提到的Mummy Dearest也是在這邊看到實品被煞到)。只是試戴之後感覺不如我的預期,因此作罷。


找骷髏造型戒指的同時我心念一動,想說有骷髏造型的戒指的話,應該也會有狼戒吧,果不其然還真的給我找到了: 
銀飾 品牌"WOLFMAN B.R.S"(續上篇,日系)
(開箱)Wolfman B.R.S. 孤高的狼族所詮釋的日系一流品牌
當日逛完Justin Davis的專櫃後沒有收獲,由於代理狼戒的店家距離SOGO復興館並不遠,所以我也一併跑去尋找這個狼戒,然後......你知道的,下訂,等了將近一個月(因為戒圍要訂製),戒指入手。
Wolfman B.R.S.的War Wolf Ring,因為我喜歡狼,而且這個戒指真的不錯看,造型簡約而且有氣勢。




轉個角度看,戒子內部有925字樣,表示是925純銀。





戒指內部的另一側,刻的字應該就是Wolfman B.R.S.


這個戰狼戒比較大,所以我打算戴在左手無名指,這樣一來我還是缺一個尾戒,結果店家剛好也有代理其他品牌的骷髏造型戒指,我相中了B.B.M.(Big Black Maria)的
大黒マリア2005リング
 
會選這個戒指,第一個原因當然就是品牌跟戒指的名稱"大黑 ",跟我老婆的暱稱是一樣的!
這個戒指乍看之下不算顯眼,但是十分耐看,而且做工很精細,非常符合我想要的低調風格,這一點也打動了我的心,所以一併購入,也就是這個戒指讓我等了一個月(戰狼戒約早一周到貨)。


非常耐看的一枚戒指,骷髏的雙眼是綠色的寶石,而且有古典的感覺。





戒指的側邊寫著 "DAIKOKU",應該就是日文 "大黑" 的發音。字的上方點綴著一排紅色的寶石。





另一側可以看到 "Maria 2005",剛好就是把戒子的名稱寫在二側了,安排得非常巧妙。




最後是實際戴上手的樣子,因為要用我的手示範,所以只好麻煩老婆大人幫忙掌鏡啦!


戴上戰狼戒的樣子。





戴上 大黑 Maria 2005的樣子。

感覺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中!

這二個戒子我都很喜歡,平常應該會以配戴B.B.M.的骷髏戒為主,畢竟是尾戒,比較低調,也希望他能發揮防小人的功能。戰狼戒比較偏向收藏用,視情況搭配著配戴。

或許是這幾年工作壓力愈來愈大的關係,覺得買個自己喜歡的東西送自己也有適度紓壓的功能呀!
(謎之音:明明就是想敗家還找藉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