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大金剛康加鼓

早在很久以前,在老婆的妹妹家知道了這個遊戲。
因為是出在NGC上的一款音樂遊戲,當時為了體驗類似的效果,去買了PS2上的太鼓達人(還有兩個鼓),但是說真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康加鼓。
因為個人覺得康加鼓的操作上比較簡單,而且那兩個康加鼓的造型可愛多了。
說真的,如果當時知道後來的Wii可以玩GC的遊戲,我應該不會買太鼓達人。

最近剛好接觸到網路拍賣,起初是朋友發現網路拍賣有GC惡靈古堡重製版的消息,我看著看著看到了大金剛康加鼓,經過了二天的比價和比較後,找到一個還算滿意的商品下標,由於店家也在台北所以下了班我就直奔店家取貨。

首先來看看入手的商品吧!
總計有:大金剛康加鼓一代同綑包一個,外加一個遊戲「叢林節拍」,也就是有兩個遊戲一個手鼓,這樣子總共才1280元,雖然都是舊遊戲了,但我認為還是物超所值:


打開包裝後的樣子:


大金剛康加鼓的遊戲光碟


遊戲盒內部含說明書


大金剛叢林節拍


叢林節拍遊戲盒內部


二話不說,來體驗一下吧!
放到Wii裏面讀取,可以看到左上角第一個顯示GC的LOGO


點選進去後:


來了!令人興奮!


遊戲的玩法,就是選完曲目後用康加鼓打節拍,手部動作可約略分為左手、右手、拍手、雙手以及上述四種的連打,我是覺得比起太鼓達人需要敲邊鼓簡單得多,遊戲畫面也很可愛:




上面那隻大金剛會隨著你的動作做出反應,還蠻可愛的,曲目也蠻多。
我家裏兩個小朋友看到這麼可愛的玩具都很高興,兩個人輪流搶著玩,看來沒多買個手鼓有點傷腦筋。兒子看到曲子結束後計算成績的那隻大金剛就開心得不得了,讓我覺得買對了。

最後試了一下「叢林節拍」,在我的計畫中,買到康加鼓遊戲就夠了,這個遊戲算是額外的,所以本來也沒有什麼期待。不過把遊戲放進去之後才發現還蠻有趣的,一樣是用手鼓控制大金剛的移動,隨著你做出拍鼓或擊掌的動作,大金剛也會有相對應的動作,而且會有很振撼的音效出來,算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玩,即使操作上不算得心應手,但亂敲亂打一陣也夠有趣的了,唯一缺點就是實在太吵,晚上實在不太適合......。

這是我首次入手GC的遊戲,經過這第一次的接觸,我已經打算購入第二組的手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