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老任品質,堅若磐石

話說入手大金剛康加鼓的第二天晚上,我把遊戲打開讓小朋友玩。
由於只有一個手鼓,只好讓小朋友輪流玩。
我家女兒雖然看得懂音符所表示的意思,不過操作上的Timing還不是抓得很準,所以當她在玩的時候會要求我抓著她的手幫她玩。
我兒子呢?因為沒事做所以只能在旁邊看,不然就是跑來跑去玩他自己的東西。

正當我聚精會神的和女兒一起打著節拍時,突然「碰!」的一聲,慘劇發生了!
原來是我兒子從我們與電視之間跑過去,由於手鼓並不是無線的,所以兒子經過的時候腳勾到手鼓接在Wii的那條線了。
我家的Wii是和電視機一起放在電視櫃上,電視櫃的高度約有四五十公分高吧!這一勾把整台Wii主機從電視櫃勾到地板上來了(我家的地板是大理石地板@@)。
一陣混亂中,兒子因為勾到線跌倒哭了,應該也是有被嚇到,我們也都嚇了一大跳,遊戲當然是中斷了。而我的心....在滴血......。
當下實在很想破口大罵,不過對著一個三歲多的小男孩開罵實在無濟於事,馬上檢查了一下,發現電視上的遊戲畫面只中斷了一下下就又恢復了,而Wii主機雖然掉在地上,外觀看起來似乎也沒什麼事,放在電視上的感應棒也掉了下來,不過似乎也沒什麼問題,我把主機、感應棒都放回原位,再試了一下,一切OK!算是虛驚了一場。

事情發生得蠻快蠻突然,在那個當下也不會有心情拿相機存證啦!雖然說沒圖沒真象,不過也沒辦法囉!不過這次真的要歸功於老任的機器品質了,機器摔下來居然沒什麼事(主機後端有電線間接抵銷了下墜的力道應該也有影響),真的不得不讓我要稱讚一下:老任品質,堅若磐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