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我與Amazon.uk 的第一次接觸

家庭劇院組入手後,當然要收集一些藍光影片來過過癮囉!不過藍光片在台灣價錢可不算便宜啊!為了用合理的價錢入手值得收藏的藍光電影,作功課是免不了的啦!Mobile 01的前輩們就分享了很重要的資訊:部分藍光電影在amazon.uk購入,不但價錢較低,運送速度也很理想,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會挑,其實很多amazon.uk購入的藍光電影是有中文字幕的!


就這樣,我也在amazon.uk下了我的第一次訂單。訂貨的時間是4月28日,amazon.uk回覆的郵件是告訴我大約5月10日到5月14日之間會收到,沒想到今天(5月4日)上班時就接到老婆打電話來通知我東西送到了,我還真是嚇了一跳,真是有效率啊!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初體驗的戰利品吧!


這是郵寄過來的外包裝,倒是沒什麼特別的。


可以清楚看到 amazon.co.uk 的字樣,我可以說這是英國貨嗎? XD


郵包標籤上的內容物資料,可以看到價錢,含運費總共是23.92英鎊


打開包包,內容物揭曉!左邊是馴龍高手的原聲帶,右邊是黑暗騎士的藍光電影。

黑暗騎士就不用多說,幾乎可以說是藍光示範影片了,大凡有收藏藍光電影的人都會買一片,而amazon.uk的黑暗騎士是有中文字幕的,價錢即使含運費也比台灣划算,可說是我與amazon.uk第一次接觸的最佳選擇。

馴龍高手的配樂我很喜歡,本來就打算入手原聲帶,台灣這邊要等到5月17日才會代理,其實我是可以等的,不過既然要在amazon.uk購物,不如就順便吧!而且以單價來換算,我覺得價位還算OK。


先來看馴龍高手原聲帶,這是封面。


打開,內容物倒沒什麼,不過CD上的繪圖我個人很喜歡。


再來是黑暗騎士,塑膠套拆封前的樣子。


塑膠套拆掉也來一張。


盒子背面的左上角,可以清楚看到SUBTITLES,其中有COMPLEX CHINESE,這片的字幕多達22種,夠驚人啊!另外下方可以看出來這片是雙碟版,第一片是電影,第二片是特別收錄。


盒子打開的樣子,右邊是第一片光碟,以蝙蝠俠為主題。


這張是第二片光碟,主題是小丑,果然小丑才是主角啊!


電影一開始玻璃窗被震破的畫面,這段我超愛的,重複看了超多次,為什麼呢?破窗的那一瞬間重低音也會瞬間爆出來,碰的一聲真是簡潔有力啊!超讚!


當然少不了我們的主角-小丑 (大誤),藍光的畫質不是蓋的。


補一張有字幕版,確定有繁體中文,字體是標楷體,還算OK。


為了平衡一下,蝙蝠俠也來一張吧!為什麼取這張呢,除了因為這一幕蝙蝠俠從天而降超酷之外,也是為了壓垮車頂那一瞬間的低音力道還不錯。
本片從開場演到這一段就可以充分享受到這部影片採用重低音帶來的震撼,而畫面水準也是一流,真不愧是藍光示範片!

以上,是我與amazon.uk的第一次接觸,謝謝觀賞!另外要謝謝Cathy的協助,幫我解釋了一些不清楚的地方,我才能順利下單。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篇文章讓我又回想當年在 Amazon 訂購DVD的日子, 不過收藏了一堆DVD, 馬上又被BD 幹掉, 這應該讓從VCD,LD,DVD開始收藏的人吐血吧...

未來是否又有高規格的視源讓人又敗下去收藏,這答案我想肯定是要的...

敗家無止盡啊~~

狼哥 提到...

唉......,敗家的開始,目前藍光片已經花不少錢了,不過至少都還蠻爽的就是了。生活就是不斷在花錢啊......。

Cathy 提到...

非經典不重買啊!

老大少敗家, 狼哥剛剛踏上不歸路, 肯定還要敗上一陣子了, 哈哈!

熊熊想起 提到...

狼哥購買藍光片也是很有原則的,非有中文字幕不買,原因是買片除了獨樂樂外,也考慮到了全家同樂,及日後有人參訪時,適宜播放,真可說是個愛家的男人,而且設想面面俱到啊。

話說,就再買台可以播放藍光片的車子吧,這樣就可以開到哪就看到哪啦....

狼哥 提到...

播藍光片的車子就不考慮啦!開車看片很危險的,不過倒是可以好好的聽音樂。這兩天在車上聽馴龍高手原聲帶,其中幾段音樂讓人覺得開車好像在騎龍一讓熱血,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