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我家也有紙箱人

其實我哈這個玩意兒已經哈很久了,但苦於這玩意兒除了常常缺貨之外,能買的管道也不多,最直接是向Amazon Japan購買,但偏偏這玩意兒又不寄往日本國外,台灣的拍賣業者雖然可以找得到,但是一來價錢比較高,二來常常是要預訂讓我很不想向網拍業者訂貨。

前一陣子因為改車的關係透過代購業者在日本訂了東西回來,發現也可以請他們在Amazon Japan代購,於是就利用這個方式把阿愣弄到手啦!事實上我委託代購業者到收件可是等了將近一個多月呢!沒辦法,Amazon Japan也是缺貨要預訂啊!




讓我等了很久的這兩個箱子。



向Amazon Japan訂購的。



首先打開其中一箱。



裏面的訂貨單。



這是另外一個箱子。



東西全拿出來,總計有四個盒子,對!沒錯!我訂了二個大愣二個小愣。



先來看看小阿愣。



再來是大阿愣。



兩個盒子擺在一起比一下大小。



大阿愣的盒子打開,內容物是這樣。

客廳地板的光源真的是不好啊!所以阿愣取出後還是移到書桌上來看吧!



小阿愣和他的配件,那個小圓盤是給阿愣站立用的,但小盒子我就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了。



大阿愣和他的配件,桌上那個腦袋......有點恐怖。

後面還有更慘絕人寰的畫面啊!



頭......掉下來了! @@



其實他的用意是這樣啦!

至於為什麼會多一個人頭可替換,就要講到他的源頭,也就是漫畫「四葉妹妹」,想要知道典故的人請參考這篇吧:
常看它卻不知它是誰?揭開紙箱人阿愣的身世之謎!

另外阿愣其實還有其他版本,不過個人是覺得紙箱上有Amazon字樣的阿愣比較有味道,所以就沒有選那個沒字的版本了。



秘技!眼睛發光!



發光的秘密就在這裏啦!



不免俗的,請來大小阿愣來個偽開箱,開箱的對象就拿GF1吧!

事實上阿愣會紅,就是很多攝友都用他來寫開箱文,更有甚者,已經有以阿愣為主題的寫真書出現了,阿愣那無辜的表情和適中的大小,真的是很吸引人收藏啊!



以上,是我的紙箱人簡單開箱,我們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