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燃燒的遠征」典藏版入手

昨晚下班時經過公司附近的萊爾富便利商店。
像往常一樣閒晃後打算離開
眼光不經意地往展示架上一瞄,咦!那一盒大大綠綠的東西是什麼?
走過去拿起來一看:「燃燒的遠征」典藏版!這不是之前只能在網路上預購嗎?怎麼現在會出現在實體的通路了?
大約考慮了10秒左右吧!我把架上唯一的一盒拿到櫃台結帳了,新台幣1680元。

奇怪!不是沒在玩WOW了嗎?買這東西做啥?
話說WOW出資料片改版時,遊戲公司同時推出典藏版的預購。
想當初WOW主程式在美國剛推出時可是空前的轟動,典藏版供不應求,所有的通路都賣光光,我自己很幸運的在當時還算頗為知名的網站「鳳梨蝦飯團」上向站長訂購了他手頭上最後一套的典藏版,連同運費總共花了我將近四千元的銀票,可是當典藏版寄到手中時,打開包裝自己的手可是都還會微微的顫斗啊!
後來WOW在台灣發售,遊戲公司也推出了中文的典藏版在各大通路銷售,由於我已經有美版的典藏版了,所以也沒有再入手一次中文版的典藏版。到了資料片「燃燒的遠征」,遊戲公司對典藏版的銷售方式改成網路預購了,也就是說,你沒有在網路上訂購的話,你是沒辦法在實體通路買到典藏版的。當初我也是考慮了許久,花個一千多買一套典藏版對我來說並不是太大的負擔,但人很奇怪,有時候就會想到什麼應該要節省一點、不要亂花錢之類的,於是就在我猶豫不決中,時間慢慢的過去,當我終於決定:還是買吧!哇!預購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玩線上遊戲有兩件事我一直很遺憾,其一是之前玩UO時帳號到期,當時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情況下沒有把帳號續下去(當時手頭上還有兩張月卡說),結果現在重回UO時損失慘重。其二就是因為考慮太久導致沒買到「燃燒的遠征」典藏版。如今第二個遺憾有彌補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幸好荷包裏的現金是夠的,付了錢後心買意足的拎著好大的盒子回家。

啥?現在不是沒在玩了嗎?我把這件事告訴還有在玩的好友BB他也覺得有點意外,不過我的目的是收藏啊!而且我喜歡裏面的原版CD和畫冊,再說有了這次UO回鍋的經驗,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