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哇勒! 屍體勒!

話說這週是我們全破完Naxx後的第一次raid,晚上十點集合時間一到我照常登入遊戲,卻發現了一個罕見的情況......要排隊!這可是我玩了三年多以來第一次遇到的情況(以前在美版時倒是遇過),幸好排隊駐列是80多,大約等了幾分鐘就進來了,其他會友也有遇到排隊,但因為沒很久所以大家也是念念就算了,當天還是順利打完Naxx軍事區和瘟疫區。

第二天,一樣是晚上十點,一樣照常登入,但這次我嚇到了,排隊駐列400多!這下有得等了,排了大約十幾分鐘總算輪到我,進去後發現大家都受到排隊的影響晚到了,這下整個出團時間延誤了快半小時,為了能在十二點前打完收工,我們有刻意加快速度。

所幸之後一切順利,我們一路清完蜘蛛區和傀儡區,時間雖然已經將近十二點,不過應該還可以再挑戰下一隻Boss吧!於是乎大家進入冰龍區挑戰冰龍,第一次的挑戰遇到bug,一群人躲在冰塊後面還是被噴到死,於是復活後再來一次,這次就很順利了,雖然有幾個人中途掛掉了,但最後還是順利解決了冰龍。

正當大家要去看看掉了哪些裝備時,突然發現很多人變成在原地跑步了,大lag!所有人的動作都被暫停了,不過卻可以繼續聊天,這時候大家不在意繼續東拉西扯,不過隨著時間愈來愈久,我心中不安的感覺也慢慢湧了上來,接下來突然畫面一頓!被登出回到人物選單的畫面了。

這時當然是馬上登入囉,進去之後發現角色是出現在Naxx的入口,奇怪的是角色的血條只剩一點點了,馬上跑進去副本一看,冰龍呢!屍體整個不見了!哇勒!

這下子大家開始火大了,免不了從登入時的排隊開始抱怨起來,會不會太扯啊!推倒王連掉啥都沒看到就把屍體給收走了,這種以前只有在討論區看到別人抱怨的事如今居然發生在我身上了。不過抱怨歸抱怨,能做的事也只能向GM回報,看看遊戲公司後續要怎麼交代了。

事後聽會長說,GM有承諾會幫我們查遊戲紀錄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發生這樣的事,如果確實有會補掉的裝給我們,問題是我們連掉啥裝都不知道這是要怎麼處理呢?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啊!

暑假來了,遊戲的人也變多了,加上很多對岸同胞也跑來玩,這遊戲品質明顯有受到影響,拜託遊戲公司要加加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