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七月敗家紀錄(上)

工作的目的是什麼呢?工作的目的是為了改善生活品質!這句話可不是我瞎掰的,是某次參加領導統御課程時老師講的呢!所以說啊,適度的消費可是可以改善心情呢!不過當然是建議大家量力而為就是了,不然過度的敗家可是會造成家庭負擔啊......。

好了,閒扯了一段,算是為自己的敗家行為找了一點合理的理由,接下來就看看七月份的敗家紀錄吧,由於照片有點多,所以我打算分成兩篇來介紹。


首先登場的敗家戰利品當然就是跟著DQ9一起發售,由Hori公司所推出的史萊姆喇叭,這玩意兒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在入手DQ9的同時也都有一起買吧!

先來看看史萊姆喇叭的外觀,這是未拆封前


包裝盒的背面,照慣例也來一張


把包裝打開之後......,哇!超可愛


喇叭的背面,看到史萊姆的背部有個小支撐架是收起來的,這張圖也可以看到底下有條白色的音源接線


換個角度看並且把支撐架立起來,白色音源線的位置可以看到旁邊有個按紐,那是喇叭的開關


翻過來看,這是喇叭的底部,可以看到放電池的地方


打開電池蓋來看,居然要四個3號電池!這需求量我覺得有點誇張


剛剛一直放在喇叭下面的紙盒,並不是放好看的,打開來裏面有東西喔,一本說明書和......


這是什麼啊!喔!對了,這產品也有人叫他史萊姆立架,這東西就是被叫為立架的原因了,有點像書架的東西,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


「指揮艇組合!」把架子裝上去看起來就很清楚他的功能了


看了一下說明書關於立架的介紹,是可以調整大小的,很貼心的針對DS、DSL及DSI三種主機的不同大小可以調整喔!


接下來把我的DSL放上去,本來還擔心我的DSL加了水晶殼會放不下,沒想到還蠻OK的


接著把DSL的上蓋打開,感覺還蠻不錯的


好像忘了介紹背面,現在就來看一下吧!重點在於下方的音源線可以拉出來,繞過上方有個勾槽的地方插到前方DS的耳機孔,這條音源線是有彈力可以拉回的那種喔!


再看看這張前方接上喇叭的圖應該就很清楚了,這種小地方設計得還算用心


這時候一定要配上DQ9的遊戲畫面才算大功告成啦!


使用心得的話,光是可愛的史萊姆就值得入手了,個人是覺得史萊姆立架用來放DS算是有收藏和展示的功能,至於喇叭部分......,實際放入電池接上DS使用後,音質普普,會比用DS直接播放時稍微大聲一點點,其他效果就不用太期待了,而且那條音源線前面雖然提到是可以自動捲回式的,不過我試過有時候他這個捲回的力道不是這麼順,有一次我反覆拉了好久線才捲回去,史萊姆差點就要長白色尾巴了 XD,所以我覺得喇叭部分就當作有這個功能就好,不用太認真要求了......。

想起家裏還有以前買的PS2史萊姆手把,也是Hori出品,就拿出來一起湊湊熱鬧吧!
藍色的史萊姆手把正面,因為沒拆封過,會反光又是立體的,蠻難照的,這張有點不太清楚


背面照


這隻是金屬史萊姆,可惜沒有出史萊姆王或金屬王造型的,這張的角度好多了,底下有動過一點手腳所以角度比較好


金屬史萊姆背面


藍色史萊姆正面同樣角度補一張比較清楚的


兩隻史萊姆手把的合照


背面的合照


當然也要把史萊姆喇叭拿來大合照囉!換了一個平台來照有比較清楚些,可以看出來史萊姆喇叭的外型是比兩隻手把大一些些,史萊姆大集合!


如果以後有類似的商品應該還會再收集吧!不過家裏好像沒啥地方可以擺了,有點傷腦筋。

喔!對了!如果只有買一樣東西大概還稱不上敗家吧!當然還有其他戰利品,那就是...

惡靈古堡五解體真書中文版!終於在七月推出了!


當然也要看一下書的背面,是遊戲的大反派威哥:


把書下面附的那張紙條拆掉,我也不知道那張要叫什麼,反正看圖就懂了,不過這張照得不清楚。


書比較沒啥好介紹,內容其實我也還沒仔細看,畢竟遊戲早就破完許久,這本書我也是買來收藏的,不過大略翻了一下,內容就是一些資料集,包含關卡介紹、敵人介紹等,不過沒秀一下書的內容好像又太混了,那就翻到比較中間頁意思意思一下......。

格林機槍男的介紹!


老實說,不知道是這代改的武器太威猛還是機槍男變遜了,五代的機槍男我是覺得跟四代的沒得比,四代的機槍男強悍的程度實在高多了(謎之音:都用火箭筒轟了,你是要五代的機槍男有多強......。)

再看一張圖好了,從二代就登場,也算是Bio系列的招牌怪物之一:利卡。


照得不太清楚......,利卡在五代還算蠻討厭的敵人,主要是登場的地方大多是數量很多,加上動作又快,所以蠻難搞的,不過這代有冰凍彈可以用,就算不用火箭筒猛轟應該也還好,只是冰凍彈也是全破一輪才會出現,所以第一次遭遇時會有點小棘手,幸好我第一輪玩的是普通難度。不過比起在二代初登場的利卡,說真的我覺得還是二代時比較震撼。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當然還有其他敗家物還沒介紹,不過這邊就先賣個關子,請期待下一篇文章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敗家男!! 這是閃光彈!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還有下集哩,閃點我有興趣的吧...XD

狼哥 提到...

下集你應該會比較有興趣吧!我猜。
其實說敗家,都是些小東西,只是一般人不見得捨得花錢去買就是了,真的太貴的敗家品我也也買不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