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七月敗家紀錄(下)

因為這一陣子沉膩於DQ9的世界,加上雜務偏多,所以原本應該在七月份完成的下篇拖到八月才開始動筆,真是太懶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看看敗家物的內容吧!

主角現身!「Echoes of War:戰爭的迴響」!




這是由澳大利亞「Eminence Symphony Orchestra」卓越交響管弦樂團,全一手包辦的遊戲電玩原聲大碟,收錄了 Blizzard 旗下巨作《魔獸爭霸3》、《魔獸世界》及《暗黑破壞神3》所有的交響管弦樂團演奏版本,不僅包括了《暗黑破壞神》(吉他演奏版主題曲也有)、《星海爭霸》、《星海爭霸2》、《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還包括了尚未公開之《星海爭霸2:三部曲》及《暗黑破壞神3》和《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曲目。

按照慣例一定要看的背面


打開第一層,是這樣。


再開一層,中間那個是說明書。


這是主角:三片光碟。


第一張光碟,暗黑破壞神的圖案。


第二張光碟,上面應該是WOW的阿薩斯吧!


第三張光碟,這張是幕後花絮的DVD影片,上面的圖案應該是星海爭霸的聖堂武士吧!


三張光碟剛好分別用了Blizzard旗下三大系列作的三種人物來作代表,蠻貼切的。

這張是說明書和光碟外盒的合照:


這張......,照得很爛,不過我懶得重照了XD,反正看後面的照片就知道了。合輯送的明信片,一共有九張。


明信片近拍之一,這三張是Diable的:


明信片近拍之二,星海二和WOW的寒冰霸權:


明信片近拍之三,一樣是星海二和WOW的寒冰霸權:


明信片近拍之四,還是星海二和WOW的寒冰霸權:


外盒、光碟、說明書和裝入袋子裏的明信片排排坐大合照:


以上,七月敗家紀錄下集的主角介紹完了,當然要來點聆聽心得。說真的我也不是什麼樂評或是音樂專門的收藏家,會買這套當然還是出於對Blizzard遊戲系列作的喜愛,而且Blizzard的遊戲配樂向來有一定水準,基於這個理由我當然會入手這套,實際聆聽的感覺,由於以交響樂的方式來詮釋,是把所有曲目整合成幾個完整的曲子來演奏,聽起來完整性很夠,也不會像WOW寒冰霸權原聲帶那樣有的太片斷曲目又太多的瑣碎感,欣賞效果可謂大增。幕後花絮的DVD說真的就是純收藏用的,事實上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演奏實況的DVD,後來看了影片發現是幕後花絮老實說有點小失望。總之這東西還是比較偏粉絲向的收藏品,如果跟我一樣是B社作品的愛好者,不用考慮,敗下去就對了......(不負責任發言 XD)。

既然是在講敗家,就把之前另一個敗家物拿出來吧!

噹噹噹!配角現身:


背面:


打開來是這樣:


另一片光碟:


簡單照一下說明書:


是的!這是之前比較早入手的SF4遊戲原聲帶!話說我入手SF4的360版後,覺得遊戲裏的配樂很棒,尤其是春麗登場舞台的中華街,那首配樂以前是聽得十分熟悉了,但這次重新編曲後整個變得十分華麗動感,讓人想一聽再聽,片頭主題曲我個人也十分喜好,於是決定在遊戲之外把原聲帶也收來聽。不過由於這片是在Play asia利用網路購買的,所以價格十分不友善啊!列為敗家物可說是理所當然......。

只能說暑假真是恐怖的時間,這段時間可真是陸續花了不少銀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