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3 入手!

話說適逢莫拉克颱風來襲,讓大家多賺到一個星期五的颱風假,也因此多了一個三天的連續假期。雖然只多了一天但心情上一整個感覺就不太一樣。颱風天,又不能出門,做什麼好呢?當然是在家打電玩最爽了!於是乎頂著颱風雨,在回家的路上繞去小賣店,把這套法米通評分滿分的年度大作帶回家。

這次的MH3推出有許多種組合,除了單片遊戲版之外,還有特典版(內附魔物小頭像)、Pro手把同綑版以及主機同綑版。本來我想入手的是黑色主機同綑版,因為一直有考慮在家裏在放一台Wii,而這個黑色同綑版又是日規的主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不過在小賣店詢問目前是沒貨(台北地下街應該有貨),然後考慮到主機同綑版的主機其實跟一般黑色主機沒什麼兩樣,再加上入手第二台Wii並沒有什麼急迫性,考量成本之下,我入手的是Pro手把的同綑版。

先來看看同綑版的外觀吧!我的是黑色手把的同綑版,從外盒就可以看到手把的顏色。


背面照:


盒子正面平放:


背面平放,感覺立起來好像比較有價值感 XD


側面照,這邊也可以清楚看到黑色Pro手把


另一邊的側面照:


從外盒的正上方來看是這樣


要打開啦!


取出內容物是這樣:


先來看看遊戲本體吧,這是正面:


背面照:


附帶說明一下,上面二張照片並不是Wii那種遊戲盒,而是先用一個紙外盒包裝,裏面才是遊戲盒,外加一本說明書,打開來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把所有東西拿出來排排坐就更清楚了


紅色的狩獵手冊是和遊戲的塑膠盒子一起放在紙盒中的,藍色的狩獵手冊才是放在遊戲塑膠盒裏面,也就是一般我們熟知的遊戲說明那個位置。
這兩本說明書都非常的厚......,看來要花一點工夫好好研究了。
另外這次的光碟是彩色的,非常的美觀。

再來要看的是Pro手把,用珍珠紙包著放在紙板做的盒子中


拿出來是這樣


黑色的Pro手把真的是非常的美,所以雖然白色同綑版便宜100元,但是還是毫不考慮的挑黑色版


再來一張近拍,黑色烤漆的表面閃閃發亮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把手把反過來,怎麼感覺這角度看起來有點滑稽 XD,這面就是霧面處理而非烤漆亮面,我的感覺是這樣處理其實會比較好握。


近拍任天堂的Logo,下面的數字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最後把手把立起來,看看前排的按紐,也可以看到亮面和霧面的分野


遊戲入手當然要小玩一下啦!不過因為是在電視上玩,用相機照實在很麻煩,加上遊戲一進入創完角色後,就馬上開始簡單的劇情,所以我就更懶得拍了。簡單的心得就是:畫面很讚,離村後可以看到第一個森林的地圖就有很美的溪谷,陽光照耀下很美,夜晚也可以看到美麗的月色,至於有些玩家提過的所謂用液晶電視會看到鋸齒的問題,老實說我眼力不到家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但這畫面等級以Wii來說是沒得挑了,至少戶外場景我是看得賞心樂目啦!

遊戲內容的話,由於我是第一次接觸系列作,老實說無法評論太多,但可以感覺到這是款難度不低的遊戲,因為內容說實在有點小複雜,但是可以感受得到的是,如果能慢慢的上手後,應該會是一款令人著迷的遊戲吧!另外就是我目前都是用雙截棍模式來玩,並沒有用Pro手把(謎之聲:那你買同綑幹嘛......。),我是覺得雙截棍在介面切換上有點不方便,其他的操作就還好。至於若要更進一步的心得的話,恐怕就等以後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