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聖誕長襪來囉!

因為種種原因,其實UO休息有好一陣子了。
最近又開始上線晃晃,晚上是利用GGS小練了一下裁縫和製箭。
結果意外在包包裏發現了一個沒看過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長襪!這不是聖誕節掛在床頭等聖誕老人放禮物用的嗎?
原來UO已經開始發放聖誕禮物囉!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聖誕長襪,在我休息的那段時間應該有發放過了,因為有看其他聖者展示過類似的東西。
以前領過的禮物會有聖誕樹和雪花等,老實說我比較期待再收到一次聖誕樹,因為我以前的聖誕樹隨著倒屋消失了,希望今年除了長襪之外還會再發放聖誕樹。

接著就來看看聖誕長襪有什麼玄機吧!

長襪共有兩色:

綠色長襪:


紅色長襪:


不過抓圖時為了顯示文字,游標點在襪子上所以襪子的顏色差別看不出來。 XD

兩種顏色的襪子打開來都是顯示紅色的外觀,顯然襪子容器只設計一種造型:


接下來看看內容物:

有「薑餅人餅乾」的配方,可惜我沒有角色練烹飪....


有配方就會有「薑餅人餅乾」:


聖誕卡...,應該是吧!和以往UO各系列禮物一樣,有著不同的人名(好像是製作團隊的人名),顏色也有好多種,不過應該比較少人想收集整套吧!


紅色柺杖糖


當然也有綠色柺杖糖...


最後是薑餅屋契約:


放在屋子裏是這樣:


印象中,UO應該是最早有這種節慶禮物的線上遊戲了吧!每年到了十二月把聖誕樹擺在家裏應該已經是UO生活的傳統活動了,說實在這聖誕長襪其實內容物還好,不過今天收到時居然感到蠻溫馨的,這大概是遊子回鄉的感動吧!期待今年能再送一次聖誕樹,這次我要找個好地方讓它好好亮亮相。

3 則留言:

琉璃 提到...

諷刺的是,由於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和去年相同,
所以引來了一片「噓」聲。
沒辦法,UO工作組忙著搬家,
帶來一堆人事問題。
想要期待,自然會難一點。

但是還是很喜歡雪堆,可以扔雪球玩^^

Abubu 提到...

阿布還有耶誕樹可以給你布置,
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跟阿布聯絡一下:)

狼哥 提到...

哈哈!去年沒收到,現在反而覺得不錯呢!
在此先謝謝阿布聖者啦!我還是先等看看會不會發放,如果真的沒有再跟您聯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