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Winterland 一遊

EA在冬季限定的測試主機"Winterland"上推出了許多新設施,看了巴哈BBS討論區Kiru聖者的介紹
[情報]12月19日 Winterland:新設施情報
之後覺得很有趣,於是趁著假日前往觀光一番。

我的電腦連上Winterland,ping好像是3000多到4000的樣子,總之就是非常lag......。新設施是設在Britian,而在Winterland新創角色會出現在新哈文的銀行,偏偏Britian和新哈文的月門都各自離銀行好遠 ><,所以最痛苦的一件事莫過於把角色從新哈文銀行移動到Britian銀行了,尤其新哈文的月門附近還有紅名NPC和蜥蜴人盤據,所幸我騎上從銀行找到的靈座騎狂奔下順利通過,從B城月門往銀行的路上心裏就覺得輕鬆多了。

配合著Kiru聖者的文章,首先看到的當然是B城的雪景:



河流和樹上都有積雪,真的還蠻美的。從圖中可以看到銀行外掛了不少旗幟,應該是特別佈置的吧!

銀行的南方,也就是大門附近,可以看到兩個月門和好幾個染缸。
左邊的月門就是進去後可以馬上和寵物結盟用的



右邊的月門,Kiru聖者提到是可以使用集成法術,不過我沒仔細測試,不太清楚是怎麼運作的。


那幾個染缸,左邊的是黑染缸,旁邊是特殊染缸,這兩個應該是老玩家禮物那種,沒什麼特別。不過右邊的三個就是Kiru的介紹中提到可以將任何東西染成各種顏色的染缸,看看圖中有玩家把鐵巨人染成奇怪的顏色@@:


染缸區往右向珠寶店、裁縫店的方向走過去會看到「愛的隧道」:


在這下面果然有機會拿到Buff,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智力從20多升到了150,只記得是站在槲寄生樹下拍照時有其他人經過,應該是他們有打指令吧!


銀行往北是個表演場:


在上面待了一下,樂師會演奏不同的曲目,演奏前還會說明,蠻好聽的喔!


表演場往右下走,會看到巨大的聖誕樹,上面也積了雪:


蠻壯觀的,不過跟我的期待有點落差就是了。

樹下放滿了禮物,旁邊也有兩個月門和一個淡紫色的流言板。



據說在留言板許願有機會實現願望,當然要留言許個願囉!


我用破破的英文留下:「We need Taiwanness GM in Formosa!」,希望他們能看得懂我的意思啦!留言後會顯示你還可以許兩個願望的訊息,應該是留言有成功(一個人可以許三個願望)。

旁邊的月門,其中一個是往Yew的葡萄酒廠的:


進去後,可以發現這邊也經過了佈置,而且也有積雪:


裏面的房間還有個水池,看這佈置,應該是我覺得很有趣的設施:「廁所」。


收起靈座騎,往其中一個房間蹲,結果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看樣子應該是解放成功了 @@,不過我圖照得不清楚,因為人蹲在小茅房時看不太清楚,又懶得設指令開透明狀態,算是有點小失敗......。

附帶一提,房間的下方也有個樂師,感覺上功能和之前B城銀行北方的樂師是一樣的功能:


房間外面有三門大砲,對準了三個受刑人,而這三個受刑人據說是製作團隊的(歐美遊戲很喜歡這樣惡搞啊......):


雙擊大砲,會對著受刑者開火,還會有搞笑對白:


像這位就一直說:I am sorry......。


仔細確認一下,原來大砲叫「Apple Cannon」XD:


從巨大聖誕樹的另一個月門進去,顯示是打雪球的場地:


進來後是這裏,因為小地圖這時是黑黑的,所以我無從判斷這裏是哪個地方:


一樣有樂師:


裏面的房間,門牌寫著:「Snowball War」,有一個月門在裏面:


進入月門,結果沒辦法再通往別的地方,看來果然是還在測試:


就這樣,大致上把所有設施都逛完了,最後本來打算回B銀前的染缸區大玩染色遊戲,不過我在哪裏試了半天都染不出什麼花樣來,猜想是用染缸的人太多而我又太lag,所以每次我要染時都有人在用吧!最後我只好放棄了。

其實如果不是太lag,測試主機是蠻好玩的,透過幾個指令就可以調整屬性和取得裝備,可以用來測試技能、裝備和屬性的搭配呢!不過以我連上去那種ping值,我想還是當個純觀光客就好了。

2 則留言:

TemplarPo 提到...

很詳細的遊歷記敘啊,謝謝

James 提到...

YOYO~ 我是ZZ
我終於把辦公室內的UO給update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