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水果籃入手

其實不算是第一次入手了,早在十月初回鍋UO時就拿過一次。
不過當時因為第一次拿到很興奮,急急忙忙把水果籃塞到包包裏就走人了,忘了照相......。
這次總算有想到,而且看看好像沒什麼競爭者,所以好整以暇的開了UOSU抓圖留念。
下面是抓圖,游標指的是水果籃,不過因為我是點著水果籃照(怕半路殺出程咬金 ><),所以沒辦法顯示物品名稱(不過用看得也知道吧......)。


話說UO的主機開機物算是早期重要的稀有物之一,是拿來裝潢房屋的好道具,也一直算是不錯的搶手商品。或許是我自己獨鐘Yew,加上水果籃算是當時開機物中價值比較高而取得風險較低的開機物(有些開機物在地城其實還蠻危險的。),所以早早我就許下心願希望能親自搶下一次這個Yew特產的水果籃。

無奈的是,雖然大家都說Formosa的玩家不多,但是我總是搶不到,每逢放假能早起上線時,總是等著主機維修的短短時間,然後搶著開機搶登入,希望能順利搶到果籃,但是最常看到的都是桌上剩下那個不能拿的水果籃,然後旁邊此起彼落的各路搶開機物人士傳來傳去的Recall法術聲,好運一點大概是看到東西然後眼睜睜看到別人拿走,這時不禁很想問:阿福不是人很少嗎?老是搶不到是怎樣啊!XD

這次回鍋後,想必阿福生態又有轉變了吧!也或許UO歷經了十年,每天出產兩個的水果籃被量產得數不清,在玩家心目中早已經沒有那個價值了,也或許水果籃在玩家心目中再也比不上那些神兵利器來得搶手,更或許阿福的玩家已經又少到另一個程度而且知道水果籃可以拿的人又更少,讓我搶到了第二次,而且這次是從入手到照完相居然沒看到競爭者出現,除了喜悅其實帶有些許的感概......。

無論如何,這總是我在UO中想達成的心願,對我來說至少在這方面不再有遺憾了。接下來呢?或許希望能到Doom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打到財富甲或鐵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