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聖誕老人

自從Wii推出"Check Mii Out"頻道以來,第一次參加投稿。
主要也是因為主題是「聖誕老人」,算是比較可以自由發揮的。
前幾天結果揭曉了,我到今天才想到應該來看一下自己的成績如何。:p

這個是我投稿的Mii:戴小眼鏡的聖誕老人


顯示結果的過程是我的Mii在爬富士山,爬的高度應該是和Mii的支持度有關,這段畫面是動態我沒辦法抓下來,重複觀看時發現偶爾會有搞笑動作就是他會爬上去掉下來再爬上去。

結果揭曉:九合目!




九合目應該是指有九個人覺得我做得還不錯吧!看著Mii爬得還算蠻高的,個人是覺得成績還算不錯啦!不過等進去看入選的前五十名之後,發現自己的Mii並不在其中,有點小失望,不過第一次投稿有九合目也算是不錯的成績了。

下次如果有合適的主題再繼續參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