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惡靈日記(第五章)

6月28日

終於來到了最終章了。開頭的動畫我覺得蠻有意思的,Ada開著快艇送Leon到孤島去,Leon經歷了一連串的戰鬥後,難得坐在美女所開的快艇上可以放鬆,只見他盯著Ada看了一眼,結果Ada馬上來個大回轉然後用繩槍離開,狠狠惡整了Leon一下,雖然只有短短幾十秒的動畫,卻把兩個人的互動表現的很傳神!而且讓我覺得Ada Wang其實還蠻可愛的呢!

言歸正傳,孤島上會出現新的敵人類型,就是傭兵了,其實和之前的村民、教徒並沒有不同只是服裝不一樣,不過他們的速度都很快,一下子就會衝到我們眼前所以不能大意(有訓練過還是不同啦!),然後有一種類型的傭兵是拿電擊棒的,這種蠻討厭因為被電到會有一下子的時間不能動,然後戴鋼盔的傭兵打頭也沒啥效果,對於一路爆頭過來的我有點小困擾。

接近一個山洞碉堡的地方,有探照燈在巡視,我們一過去就被發現,有一大堆傭兵來招呼我們,清完一波後,如果往前走一點會出來一個機槍男,攻擊力強血又多,我本來是嘗試引出機槍男後往後跑拉開距離然後用狙擊槍遠遠打他,不過後來發現因為距離太遠他的頭會被建物擋住,只打身體又阻止不了他射擊,所以改變打法跳上一個房子的二樓後引他出來,他會跳上二樓再近距離用散彈槍把他轟倒。這一區另一個重點是要調整二道雷射光指向碉堡的大門才會打開,小心點應該都不會有什麼事。

進去後裏面原來是個山洞,會先引發落石然後有二個傭兵在後面,清完後有梯子可以上去,接下來的戰鬥就很麻煩,因為我們要沿著路攻上去,但這邊地形很複雜,遠攻的敵人又特多,有幾個射弓箭,也有幾個會丟火藥,常常在瞄準遠方敵人時會被丟火藥炸到,不然就是在和近身的敵人開火時被弓箭射傷,要想無傷通過我覺得還蠻難的,不過只要注意不要被火藥重創靠補品衝過不算難。

殺上去後有一個武器商人和打字機可以記錄,有新的商品防彈衣可以買,不過要價九萬元蠻貴的,而所有武器到這裏已經都可以改到最強囉!只是花費不低啊!真懷疑那些全破又改槍改到滿還可以存幾十萬的魔人到底是怎麼玩的,我已經覺得錢有點不夠用囉!

6月29日

從記錄點出發,正前方的小巷子就是一堆敵人會逼近,不過難度不算高就是了。巷子左邊有個門,進去後會繞到一個類似廢棄實驗室的入口,這裏的場景有點惡心,因為都是一些實驗用的東西,其中有個地方會有一個全身著火的人會從櫃子裏衝出來,這還是第一次在Bio4遇到這種橋段害我嚇了一跳!不過也就是嚇人而已沒啥太大威脅。

一路在彎彎曲曲的通道和防間走來走去,中間會有動畫顯示Ashley被關的地方,當然免不了幾波遭遇戰,感覺這區和以前 Bio2代的警局或醫院、實驗室的場景有點類似,所以有種熟悉的恐怖感。之後會來到一個房間可以存檔,然後有門可以通往一開始那個記錄點,大概是方便我們利用這裏去找武器商人吧!不然這邊繞來繞去真的有給他煩到。

從記錄點出發上到二樓又是另一區,按照地圖顯示走到其中一個封閉的房間,一進去就是一堆醫療設備,看起來感覺實在不太好(這中間有個地方需要解謎按一個燈號的機器,坦白說這邊我找不出啥邏輯因為亂按就過了XD!),在這邊可以找到一個冷凍庫的磁片,但同時也有敵人出現,再生者!這種敵人在之前拿到的資料有介紹是一種再生力很強的怪物,解決的方式利用熱感應器找出他身上的寄生蟲然後打掉就行了,不過我們現在還沒拿到熱感應器啊!只好用散彈槍硬拼了,打法就是轟腳讓他倒下來然後再用散彈槍猛轟他的背,不過他倒下還會往前跳一下第一次蠻容易被嚇到的......。這隻解決後出去還會再遇到兩隻也是用一樣的方法解決,如果偶爾沒把他轟倒或距離太近也是會被打到,幸好都不是一擊殺所以還算撐得過去。其實我覺得再生者難度是還好啦!不過是在這邊的場景下遇到時心裏壓力有點大,因為他不是這麼容易阻止前進,又一步一步逼過來,還會有一些緊張的音樂,說真的我覺得場景的設計是重要的因素吧!這邊看起來就是一幅會有危險的感覺,然後你會知道一定有鬼又不知道會是什麼鬼,就是這種感覺讓人很容易緊張。

結果我也因為太緊張不想繼續再玩了,因為另一區又是類似的場景,雖然沒去我用猜也猜得到,為什麼呢?冷凍庫的磁片嘛!冷凍庫用想的也知道那邊是什麼氣氛......,明天繼續好了,睡前玩Bio4說真的不是很健康,這是我玩了這麼多天以來最深刻的體認 XD。

6月30日

拿著冷凍庫的磁卡到另一個房間,進去裏面的場景一樣令人感到不太舒服,搜尋了一下可以用冷凍庫的磁卡換垃圾處理場的磁卡,然後可以再一個冷凍庫拿到熱感應的瞄準鏡,拿到的同時這個房間的再生者也會出現攻擊我們,這次有了熱視鏡方便多了,拉開距離用狙擊槍裝上熱視鏡慢慢瞄準,可以看到再生者身上有寄生蟲所在的紅點,用狙槍射擊可以重創再生者,把點都打完再生者還不會死,不過再用散彈槍轟個幾下或丟個燃燒彈就可以搞定了。

接著可以前往垃圾處理場,從控制室可以看到垃圾場有人駐守,我扔了一個手榴彈再衝下去一堆敵人就趴光只剩一個了,輕鬆搞定,接下來的房間也有敵人,這裏真的是要步步為營啊!再前進就來到Ashley被監禁的房間了,門口有兩個鐵甲巨漢把守,用散彈槍轟頭大約兩槍搞定一個,比我想的簡單些......。Ashley被監禁的房間鎖住打不開,只好繼續前進。接下來的房間也很精彩,一進去門口就有兩個拿電棒的人招呼我,這個房間很大,還有一個梯子通往下層也會有敵人,我是連忙扔出閃光彈後往前衝,然後補血再慢慢料理敵人。

再往前,可以小喘一口氣來到打字機所在的房間,存完檔後往另一個房間進去又是實驗室的感覺,又是不好的預感......。果然在我們往前進到另一個房間時會顯示出我們被監視器照到,然後從房間的另一頭,一個長刺的再生者─鐵處女慢慢接近我們,打法其實也一樣,用熱視鏡找出寄生蟲一一轟掉就可以輕鬆搞定,打倒牠就可以從牠身上拿到監禁室的鑰匙。

不過還不急著去救Ashley,因為地圖顯示往前有武器商人,去看看吧!很意外這邊已經都沒有敵人了,在武器商人處整理完東西後再往前有個塔,上去原來是個通訊塔台,調查後會出現Leon試圖與外界聯繫的動畫,不過最後Leon會說通訊被干擾沒用......。也沒路了,回頭去救Ashley吧!

經過之前那個有梯子的房間有敵人重生,我一開始沒注意沒頭沒腦衝進去中了一箭@@,定眼一看梯子上那層有三個弓箭手@@,連忙換手榴彈扔過去,也是轟得只剩一個小兵就簡單多了,幸好我身上的芭樂剩蠻多的。接下來就來到監禁Ashley的房間,開門進去,兩個人又再度重逢囉!至此5-1也結束(怎麼每章的第一段都好長 @@)。

7月1日

和Ashley會合後,會接到一個紙飛機,上面有個口紅印!原來是一封信,內容是告訴我們要從垃圾處理場逃出去,至於寫信的人是誰,我想大家應該都猜得到吧:P。

一出門就遇到重兵攔阻我們,門口就約有四五個人擋路,清理完往垃圾場前的房間又有敵人,而這幾批敵人的特色都是會混著弓箭手、拿電棒的傭兵,如果不注意蠻容易被偷襲的,戰到這邊我幾乎已經完全用散彈槍為主力了,因為都是屬於房間內的戰鬥距離不算遠,敵人又密集用散彈槍可以把敵人轟飛有助於拉開距離,全改完的 Red9雖然不錯用但效率上似乎及不上散彈槍了(另一個理由是我想把散彈槍子彈用完好去特改XD)。

來到垃圾場,會出現動畫, Ashley嫌這邊臭,Leon則硬拉著Ashley往下跳......,接著會轉換到兩人落在垃圾堆中,Ashley會說她好像壓到什麼東西了,仔細一看她身體壓著的不是一個鐵處女嗎 XD?果不其然我們起身打開前面一道鐵欄杆的閘門時那個鐵處女就追來了,我是利用地形把距離拉開後用老方法料理了牠(後來看攻略才知道可以再把閘門放下來就可以很安心的打了,這我倒沒想到......。),接下來需要Leon和Ashley合作推一個大箱子當橋,過去後會遇到另一個鐵處女,也是一樣用熱視鏡加狙擊槍解決。

從第二個鐵處女出現的地方有個大箱子擋住一個門口,二人合力推開後進去會遇到幾個傭兵擋路,清完後會來到一個有大鐵球的房間,我們跳下去後Ashley會指著左邊說那裏有個門,不過那門被水泥封住了,就在她講完後馬上就會來了一堆敵人攻過來。一開始我呆呆的站在跳下來的地方左轟右打,結果沒想到後方我們過來的路上也有人會過來,結果Ashley被抓走害我Game Over一次@@!第二次我注意到鐵球房在我們跳下去的對角有一個房間,然後一開始所有敵人是在跳下來的左手方出來的,所以我等Ashley開始指左方有門的動畫一結束馬上先來個閃光彈再接一個手榴彈,一開始那堆人就掛得差不多了,然後衝到小房間去在那裏再對付接著出來的敵人就輕鬆多了。清得差不多時才注意到有個機器可操作,這時讓Ashley去控制原來是利用大鐵球去打掉門外的水泥,打完之後就可以離開這裏了。

接下來的區域是一個狹長通道,兩側各有一個房間,通道中間有兩個鐵門關著,我先搜完右手邊的房間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接著把第一道鐵門的開關打開,一個再生者站在門口迎接我們@@!用老方法解決掉後接著去掉查左邊的房間,會找到一個鐵門開關啟動後會顯示鐵門卡住只能開到一半,這時我就覺得有鬼,果然開門一看又一隻再生者過來了,那時有點阿呆加緊張,想利用房間中間的障礙務繞圈圈拉距離,結果我們的Ashley不爭氣沒跟好被再生者活逮@@!

再試一次,這次想說先不要去左邊的房間按開關直接去前面看看好了,結果跑著跑著和第二隻再生者撞個正著!原來牠是從這邊慢慢追過來的喔!這次又是不小心在轉身時把Ashley留下來(後來我才發現原因是我會先開槍打退再生者,但開槍時Ashley會蹲下,所以我跑開後她沒馬上跟上來......),結果又Game Over一次,第三次,總算是沒再犯錯,解決完再生者再回去按第二道鐵門的開關,咦!還是卡住,看來不是再生者的緣故,走去鐵門處調查,原來要利用 Ashley鑽過開一小半的鐵門縫到對面去開門啊!

開門過去後有打字機,存檔休息。

7月9日

又休息超久的!因為這中間租了漫畫「神龍之謎」來重溫就夢,所以Bio4的冒險就暫停了。現在漫畫看完囉,冒險繼續,而且DQS也快出了,再不努力破關,到時候又要玩DQS怕會時間不夠啊!

出發後遇到一個鐵門,要和Ashley合作一起在上面的紅燈亮起時壓下開關才能把門打開。進去後會發現一部卡車,劇情很自然的Ashley會跑去開車(這真的很扯耶!一個小女生會開這種車),Leon就在後面的載貨區站著,當然不會只有站著這麼好啦!沒多久就有一堆人從後面跑過來追趕我們了,而且都跑很快喔!還會跳上車來攻擊我們,也會有人從上面跳到車上,反正就是轟轟轟,不過在這邊我掛了一次,因為會有一輛卡車衝出來追我們,第一次沒注意到被追上就Game Over了。接關再戰,這次有注意到就OK了,散彈槍轟車子兩槍就搞定。之後車子會開到一個地方停了下來,要由我們去啟動機關把車子升上另一個平台後才能繼續前進,所以Leon要下車爬到一個平台上啟動機關,結果這次又是沒注意,當我在和平台上敵人廝殺時,居然有人去偷襲坐在車上的Ashley!救援不及的情況下,Ashley又掛了(你們還真下得了手!)!只好再重打。順利把車升上去後繼續前進,又是後面一堆追兵,而且這次的如果被爆頭有的人是會長蟲的,當然還是用心轟轟轟,結果這次是前方來了一輛車,又是措手不及掛掉!在這邊總計掛了三次才順利駛抵目的地(其實是爆掉前面的車後,兩車會有撞擊後就停了下來。)

算算這邊死了三次,然後因為全程用散彈槍子彈也幾乎打光了,感覺不是很划算,決定重打,第一段的追兵和上平台開機關這兩處的戰鬥完全改用Red9應戰,第二段開車才改用散彈槍,由於有前一次的經驗,這次不但沒死通過而且剛好把散彈槍上的子彈用完,下車後可以馬上找武器商人改槍增加填彈數量,而這次改完就可以特改把散彈子彈上限加到100發了,不過先不急。緊接著會有動畫事件,教主登場觸發Leon和Ashley身上的寄生蟲,結果在Leon無力抵抗下,Ashley乖乖地跟著教主走了,5-2結束。

接著前進會來到一個類似鍋爐房的地方,會有幾個傭兵來鬧場,宰掉不難,然後有個升降梯,上去後會遇到克勞薩登場偷襲Leon,這邊需要即時輸入指令,一失敗就是被一擊斃命,蠻機車的,而且還不是只需要輸入一次而已,克勞薩會和Leon講話,講一講就偷打一下,然後兩個人開始小刀戰,這邊的過程需要即時輸入指令很多次。我第一次遇到要輸入指令時感覺反應時間非常短,一個不留神就被掛掉,後來重讀了幾次後懶得再重讀,直接接著打,到第三次試的時候就變簡單很多,總算是可以順利過關,不過最後的劇情是Leon小刀被打落,然後Ada開槍救了Leon,真是有點小糗,克勞薩當然是氣呼呼的走了,Ada救完人也閃了,留下Leon繼續冒險。

再往前走,又一個機車的地方,雷射光束,要我們學電影的情節閃過那一道道的雷射光束(想起電影「將計就計」裏,凱薩琳麗塔瓊斯練習過紅外線的場景。),這邊也不是說多難啦,利用時間差閃過前兩關,最後再即時輸入指令閃躲即可(會看到Leon超人般的身手),不過在下不才還是讓Leon小掛一次,而這邊如果要重讀前面克勞薩又要重打,算了吧!

接著會來到一個房間,裏面有教主的寶座(應該是吧!),按調查Leon會坐在椅子上擺Pose然後說:現在不是做這件事的時候。還蠻搞笑的。後面的門進去,又是一個山洞,有商人和記錄點。往下走,延著左邊的山壁走會看到右邊有個大貨櫃箱掛在空中,然後是過場動畫會出現一隻大怪物,最神奇的地方是,動畫結束後Leon會跑到那個貨櫃中,真是太神奇了!瞬移嗎!

還是先應付眼前的狀況吧!貨櫃有三截,要想辦法打開每一截的門過去,開法就是找到綠色的燈源把它打掉即可,門打開後還會出現倒數,如果沒在時間內通過打開的門貨櫃會掉下去,人也會跟著摔死(因為中間有一次找不到路過去摔死過,所以我知道 XD)。但是,有這麼簡單就好了,在我們想辦法開門的過程中,那隻怪物會來攻擊我們,有時候只會出現即時指令要輸入,這種很簡單,就像之前遇到城主的右手時一樣,輸入指令就沒事了,但有時候會近距離遭遇,這種時候就要用武器轟到牠跑為止,不過小心點都還好,而且坦白說打到這裏我補血藥蠻多的......。好不容易過完三截貨櫃到了對面,怪物也跟著貨櫃掉下去了,沒想到......,哇!這傢伙從山谷底下沿著山壁爬了上來,果然還是要面對牠呀!

基本上不算很難,有燃燒彈的話丟牠再轟可以重創牠,打到一個程度牠會鑽地後偷襲我們,只要輸入即時指令就沒事,就這樣磨一磨打一打就幹掉了,打死他後原本被柵欄擋住的門就可以打開過去了,而我打完才發現另外有兩個門,裏面有汽油桶,顯然是要給我們用來打牠用的,唉!每次都沒用到這種東西就硬幹過關。接下來的區域,有一個電梯可以坐,另外還有一個梯子可以上去,我先搭電梯才發現是往回走的電梯,也好,就回到打貨櫃怪之前的地方先存檔好了,不然再走下去下一個記錄點又超遠的,今天到此為止吧!

7月10日

難得的機會,今天外出洽公比較早回家,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進行冒險,一方面今天也得知DQS提前偷跑的消息,好吧!破關就在今天了!

先搭電梯回到昨天打倒貨櫃怪的地方,順梯子往上爬,會先遇到一個類似小兵營的地方,幾個雜魚清掉後繼續走。後面好像有個記錄點(這裏不太記得了XD)。接下來會來到一個很像廢墟的地方,那位克勞薩老兄又出來了,然後很自Hight告訴Leon遊戲規則是有三塊石板,要集滿三個才能打開下一個區域的門,一個在北邊一個在東邊(第三個在哪他沒說,想也知道在他身上。),講完也不理我們就開始攻擊啦!這邊重點就是想辦法去拿那兩個石板,其間克老兄會一直跑出來偷襲,會需要輸入即時指令來閃躲,然後再設法對他造成傷害,他就會丟個閃光彈逃走,至於造成傷害的方式,用槍打腳或衝過去用小刀攻擊都不錯。找石板的過程中會有些小機關,還會遇到一些自爆機器人,其實都不算太難,我覺得如果對於克老兄的偷襲不要太緊張的話就都還好。拿到第二個石板後,克老兄會出來嗆聲,接著他會變身然後攻擊我們,變身的特徵是左手會變成一面盾牌,這時候要打腳才有用,可惜我掛了兩次才領悟到,會掛掉的另一個原因是我還想嘗試用小刀進身砍他,不過似乎跟不上速度反而頻頻中招,第三次火大了拿出我的左輪手槍「破蝴蝶」,對著腳轟亂轟幾下就把他給轟死了,拿到第三個石板後這邊又來玩倒數自爆的遊戲,趕忙跳下去找出要放石板的門把石板嵌入後離開,這邊我記不太清楚了不過應該是離開後5-3結束。

5-4我只能用混亂來形容,為什麼呢?因為一開始就會遇到像戰場碉堡般的防禦陣地,除了敵人又多又兇之外,還有機槍兵在制高點掃射,幸好這裏會出現一位援軍─開著武裝直昇機的老兄Mark會跑出來協助Leon,所以這邊主要強敵我幾乎都讓Mark用優勢的火力去幹掉那些敵人,我只負責啟動一些開關開門和撿戰利品@@,最後會來到一個小丘陵,Leon又陷入包圍網,可靠的Mark又開著直昇機出來支援,在他要Leon臥倒後只見直昇機上兩管機槍猛掃,一瞬間所有的人就全倒了,真快!早點來支援就輕鬆多啦!正當Leon很高興的和Mark哈啦,兩個人還互相約好回去後要去喝一杯(Mark:我知道一件不錯的店喔......),說時遲那時快一發火箭筒把直昇機擊墜了!我想大部份的人玩到這邊都跟我一樣想罵髒話吧!也不得不佩服一下這樣的劇情安排,先給你個希望再把希望摧毀,不過想想如果Mark還在後面搞不好太輕鬆了,好像不得不這麼安排呢!

因Mark的犧牲而充滿遺憾的Leon繼續孤單的前進,接著來到一個小房間有打字機可以存檔,這邊是一個地下牢房感覺陰森森,其中會在垃圾箱找到一個奇怪的白色包包動來動去,可以一槍搞定,據說這是再生者的失敗品,往前走就會從其中一個牢房出現一個再生者,只要後退拉開距離用狙槍打死即可。緊接著有個門打開出去又會來到一個建築物,外面又是一堆傭兵,比較麻煩的是打死幾個人後又會有機槍男在二樓掃射,這次沒有Mark的幫忙了,我想到的方法是先丟一個閃光彈(其實他人在二樓能不能閃到我其實沒把握,不過丟完後真的被我找到空檔就是了),然後用狙槍瞄準後爆頭,運氣不錯的是在撂倒他之後一樓的雜魚才靠上來,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料理他們。下面清完後找路上到二樓,這時會發生有個雜魚把某IC卡取走的事件,接著又會出現一狗票敵人,不過以現在我們的火力來說都不算難,打倒的其中一個敵人會撿到IC卡(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反正全殺就對了XD),把IC卡插回原來被取走的地方再開啟兩個開關會有一個門打開,回到二樓就可以離開這裏了。

接下來就會進到一個房間,會看到教主已經把Ashley放在一個機器裏面了,Leon想救Ashley不過確不敵教主,就在這個時候,Ada又出手幫了Leon,在樓上用槍攻擊教主並要Leon趁機救出Ashley,並在救出Ashley掩護Leon和Ahley逃走。Leon和Ashley逃出後會來到另一個區域,再解決了兩個鐵甲男和幾個雜魚後可以進到一個房間,裏面有一台儀器,有點像我們去牙科看診時那種躺椅,靠近後會有動畫,原來這是用雷射殺死寄生蟲的儀器,Leon和Ashley分別把身上的蟲子除去後,Leon對Ashley說:Let's go home!這句話,在當時聽Leon這樣說時,感覺很棒呢!5-4結束。

接著是最終章囉,內容也很乾脆,就是和教主對決了。終章Leon和Ashley會先離開到戶外,有武器商人和打字機,然後遇到一個電梯Leon會告訴Ashley留這這裏然後他自己搭電梯上去看看,這一上去看不得了,怪怪那不是Ada嗎?居然被綁著吊起來,看樣子是剛才掩護Leon和Ashley逃走時被教主抓了,有情有義的Leon當然不能拋下Ada,馬上跑出來和教主嗆聲,教主也跟著變身,Leon一看苗頭不對馬上用小刀射斷繩子救了Ada,然後要Ada離開,Leon要和教主單挑了(果然是男子漢!)!說真的,教主蠻爛的,動作又不快,只要保持距離轟牠觸手露出來的眼球,或是用芭樂炸牠,傷到一個程度再打打中間的眼睛,就可以跳上去用小刀戳眼珠,重複個幾次就會出現Ada丟火箭筒的劇情啦!不過這邊我有點搞笑的是我居然一時找不到火箭筒丟在哪XD,後來才注意到要到對面的區域去,不過撿到後就簡單啦,對準教主轟過去,Game Over!

不過還沒馬上結束啊!教主倒地後身上會掉出一個寄生蟲的樣本,Leon撿起來後馬上被Ada大姐用槍指著頭把樣本搶了過去,然後我們Ada大姐很豪邁的往旁邊的懸崖跳了下去,當然不是尋死啦!有直昇機接應她,然後Ada丟了一個鑰匙圈給Leon(小熊鑰匙圈@@,大姐這種熟女還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然後告訴Leon說島要炸啦,你快閃吧,就很豪邁的坐著直昇機跑了,接下來換我們啦!趕快跑吧!由於我是第一次打到這,爆炸的倒數在動畫的時候就出現了,所以等動畫結束其實已經浪費不少時間(一開始真的很想把動畫按掉,不過又因為沒看過動畫只好撐下去。),連忙坐電梯下去拉著Ashley往出口跑,跑到出口是一個山洞的小海灣,那裏有一部水上摩托車,當然是騎上去載著Ashley跑啦!這邊要操控一下,不然可是會一個不小心掉下水的。幸好時間還來得及,離開小島後Ashley雖然掉到水裏,不過兩個人總算安全啦!

這邊有個小發現,當Leon把落水的Ashley拉上水上摩托車時,Ashley走光漏出小褲褲啦!這這這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看的,只是身為男人的本能很自然會注意到,我猜這是卡普空故意做給男性玩家在破關後的福利吧XD!最後Ashley和Leon的那段對話也很有意思,讓玩家留下了更多的想像,個人覺得這個收尾蠻不錯的。

緊接著就是破關後的製作人員名單了,這其中穿插的圖片則是Leon潛入的那個村子在未被寄生蟲感染前的景像,然後會轉入教團介入後的圖像,看了還蠻感慨的。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惡搞,Leon會和之前一直用無線電聯絡的辣妹漢尼卡重新聯絡上,我覺得Leon還蠻會虧妹妹的呢!

附上破關後的紀錄,不過成績不太好看就是了XD:

命中率 85% (不算特別好)
總擊退數 1004
死亡回數 54 (好慘!)
過關時間 25小時45分58秒(實際上應該更久,因為有重讀......)
Save 119次 (反正這次沒評價問題,用力的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