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獵人印記

朋友告訴我他要買這個帽子


有玩過魔獸世界的應該都知道
這帽子上的圖案是獵人印記,是獵人施放的一種技能
被施放的目標頭上會有這個記號,你想躲都躲不掉
同時也算是告訴隊友:集火先幹掉這傢伙喔!

身為之前魔獸世界的獵人玩家,其實我應該弄一頂來戴的
但獵人印記的意義......實在太遜了
戴這個表示你被人家盯上了,是人家的目標
拿來戴在頭上,感覺真的有遜到......。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在賣的帽子
有一種是上面有驚嘆號和問號的
在遊戲中是表示給予任務的NPC才會顯示的記號
可惜我現在一時找不到圖
那兩頂帽子,我就比較有興趣了

不過獵人印記的帽子也不是全然無用啦!
至少我想到一個用法
如果我今天在追女孩子
我就會買這個帽子送她
然後告訴她:妳被我盯上了(妳是我的了)!
這樣感覺應該還不錯吧!
不過對我們這種已婚中年人來說已經沒機會玩這招了 XD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可以這樣想 , 先買來收藏 , 等我兒子長大再送給他 , 讓他送給他想追的女生 .... 哇哈哈~ 兒子決計想不到這是他老爸曾經入迷一時的 online game , 而且還是版主拖他下水的 , 然後自己不玩棄我而去...XD

狼哥 提到...

等你兒子長大那實在太久了......
其實你可以情人節送你老婆啊......
不過可能有點肉麻就是了,都老夫老妻了。
不要一直說我棄你而去.......,沒繼續玩是很自然就發生的事啊!